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一, 12月 25, 2006

思緒

今夜,為了調整自己的憂鬱情緒,食完巨無霸餐,還賞自己一個古力甜筒。
也情稍為好了一點,可身材卻更胖了一點... :<


那天翻閱雜誌,看到秋官的一段訪問,不期然會心微笑...

訪問中,訪者問到為何會與肥肥離婚的一段...

秋官笑說一段經歷:
有一次,與肥肥駕車經過一條道路,肥肥早已不斷在催促往另路拐,以免走錯路。
果然,秋官就真的走錯路...
結果肥肥就嘮嘮叨叨大罵起來...

之後,與現任太太 官晶華 駕車走著同一段路,秋官也同樣地走錯了路...
而官晶華只是一笑置之:當是 遊車河 吧!

2 段同樣的路段,決定了一個男人尋找的最終伴侶。

我清楚知道... 換了是我,我一定是破口大罵的肥肥。

我並不懂得體諒別人!

以後,我想我要學做體貼溫柔的官晶華...

只是,我火爆的脾氣卻難以收歛...

3 Comments:

At 12/26/2006 01:05:00 下午, Blogger 貓大c said...

其實呢方面我都係咁~無得改~

 
At 12/26/2006 02:35:00 下午, Blogger Mommy Dearest said...

車, don't you remember ??? 官晶華can't keep maids for long, WHY? 嘮嘮叨叨大罵all the time, so keep changing maid till the agent also scared of her.

SO.... I still think 秋官is terrible in dumping 肥肥 esp she was already liked that before marriage ... MEN

 
At 12/26/2006 02:45:00 下午, Blogger 藍雨 said...

o喜o喜~~
女人總係有情緒,尤其更年期的女人...xpp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