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四, 4月 19, 2007

小書店

平日下午若未夠鐘上班,總喜歡到"悅書房"逛一逛。
那是一間小小的書店,也售賣各種精品...
這是我小時候幻想將來會開的精品店。
因為它售賣的簿、FILE夾,看得出是精挑細選,大部份封面都是比較浪漫那種。
和一般文具店相比,高下立見。
如果我是這家店舖的店主,我想我會天天都在看書。
(不過我看書時,店裡的貨品就會全被偷去。xppp)
可惜當我漸漸長大,明白到這種 小書店 大多是賠錢的,
因為書會折舊,看的人多、買的人少呢...:p

1 Comments:

At 4/19/2007 04:27:00 下午, Blogger Mommy Dearest said...

Sacrifice for HOBBY .... :)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