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日, 3月 25, 2007

五十蚊

今早食完飯返來,一上樓梯,就看到地下有一團銀紙,
我當然把上手到拿來,返到家一看:有50蚊!
心裡喜滋滋的... :>

事不關乎錢的多與少,只因我從沒這種運氣。
長期只有跌錢的份兒...
因為我不喜歡在街上打開銀包,因為我怕銀包會不見了。
所以我長期在褲袋會有一團散紙,但因為亂,常會跌了而懵然不知。
偶爾有好心人會跟我說:你的錢就快要從褲袋丟出來了。 (其實已很多次)
今天終於輪到我拾到錢了!o喜o喜~~ :>

另外:
看報紙得知因大旱致令 可可 失收,古力將要漲價。
也不知是否入貨好?
因為上兩星期才託網友買了古力,如果古力存貨太多,我又會迫自己在有效期前狂整古力蛋糕."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