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二, 11月 22, 2005

素餅...

上班真的悶壞人!
這幾天總是悶悶不樂的...-.-

想到星期天又是我媽佛堂聚會的日子,我又要傷腦筋做些甚麼美點給她帶去...
其實做一般餅食於我來說沒有難度,難處就在不能用雞蛋 (雞蛋雖然沒有受精,但也不屬於素食)及魚膠粉!這下可考起我!
幾乎所有蛋糕餅食都要用到雞蛋的...

剛從網上食譜搜尋了一遍,也許會製作 "老婆餅"呢!
因為除了表皮要刷上蛋液外(我到時自然會不刷),整個餅也不使用雞蛋呢!

做這些餡餅,比起一般蛋糕要花時間得多!
想必星期六就會要忙一整天了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