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一, 11月 21, 2005

燈飾...

昨晚去 前山 買了幾盞燈飾,每盞都有 4 個燈泡的! (這樣子就不怕因燒了一顆燈泡而進入黑暗世界 :p )
但想換燈泡時可就煩了!要拆除 4 顆螺絲才可換...=.="

另外買了一盞細小的門口燈,是一顆亮晶晶的星星呢!(蠻合我心意! :) )

廳間買了 2 盞相同的燈飾,這樣就不怕不協調了!

本來我的房間想買一盞由 3 個(玻璃)貝殼組成的燈飾,因為我喜歡一切有關貝殼的玩意兒...
但我的朋友卻問我:那是放廁所的嗎?=.="
結果 2 間房間我都買了 "羊皮燈"...

我今早忽發奇想:那不會是真的羊皮吧?!雞皮紙 也不是真的雞皮做的啦~~
我媽媽是個茹素的虔誠佛教徒,若果被她知道屬於她的房間內,有一樣如此噁心的物品,
除了會把我鬧個半死外,唯恐還會勒令把它拆掉...=,="

到國內買任何東西,如果不講價準會成了大羊牯!
那些燈飾全部均是原標價的三折!折實後我共買了八百多元...
想想如果不知道底蘊,那就要付出二千多元...@@"

另外,我又買了些掛鈎 及 浴室用品,價錢真的比澳門便宜得多呢~~

而且 又直接運抵澳門,不用自己拿得賊死!

夜了...又要睡了!晚安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