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日, 11月 20, 2005

吃壞了肚子...

昨天晚上去了 賣草地 買 "鍋貼" 回家作晚餐,豈料到了午夜時份,便開始肚痛肚瀉...
到今天中午已拉了五次肚子... :(
本來昨晚打算吃 正露丸 的,但因空著肚子而作罷!
結果直到今天中午吃了飯盒才吃正露丸...=="
現在還有微微的"想"拉肚子現象,如果今晚情況沒有改善,才再去鏡湖看急診吧!

昨晚本來打算出去買枕頭被子的,結果原來 特價週 已做完了!所以沒有買到...@@"
反正價錢一樣,還是等新屋裝修好,買了睡床後 才再到 八佰伴 買未遲...

今天下午還要到 珠海前山 去走一轉,買些燈飾回來...
原本新屋我只打算安裝燈泡的 (因為我一個人住,太複雜我會不懂換燈泡的..==" ),
但裝修師傅說要購買燈飾,屋子才會美...還介紹我去 前山某舖 買,說保證 $ 500- 可購買到兩房 一 廳的燈飾...
我唯有硬著頭皮去買,約了人陪我一起去選購...=="
如果朋友失約,我想我就不去買了...

還有,昨天下午去了揀選鋼閘,結果選了鋼閘後,閘面還加了 米老鼠 圖案...
其實我也不想有公仔,但我媽說有公仔會活潑些.. =.="




4 Comments:

At 11/20/2005 10:53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保重身子呢。

若不,就連簡單的燈泡,也換不了。

剛開始獨立的生活,真的不容易呢?

p.s.
一個人住? 不是在家千日好嗎?

 
At 11/21/2005 10:06:00 上午, Blogger 藍雨 said...

謝謝你!
我可是個 電器/電腦盲,相信以後燈泡燒掉了,還是要打電話向人求助...@,@"
到真的求助無門,唯有硬著頭皮自己試換...(明顯地我未試過換燈炮)

哈哈~
年紀已老大,如果好命的話連兒子也小學畢業了...怎能依附家中過日子?
而且老房子也已經歷數十載風霜,所以今次是當為一家作好準備!
雖然一個人住,但添置的傢具是為一家人準備的...好讓他們随時入住呢~

 
At 11/21/2005 04:02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“到真的求助無門,唯有硬著頭皮自己試換...(明顯地我未試過換燈炮)”

明顯地,日後會有好多「實習」機會,但至於,換燈炮嘛,其實次數不會多,除非電力供應非常不穩定。


“如果好命的話...”
哈,是聴得太多了罷? :P
還記得,十多廿年前,已不斷的聴,真的有點膩.....


不過,有點好奇,家中兩老,會放心得下?
還記得,剛搬出來時,家母叮嚀萬分,好不煩人。

 
At 11/21/2005 04:54:00 下午, Blogger 藍雨 said...

哈~~
你媽是膽心你吃不飽穿不暖才嚕囌你呢!:)

我媽可是頗讚成我自己一個人住~
我家並不是那種膩膩的要黐在一起的人,全家也是獨立的個體,所以不怕不怕!

而且,我從小起做家務,沒有的事難倒我呢~~
(p.s. 我只是說普通生活上... :p)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