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日, 9月 03, 2006

mommy 的禮物



嘻嘻~~
又再收到 mommy 從星加坡寄來的食譜! :>
今次可能比較薄,所以直接寄到的信箱來,不用到郵局去取件!
這是豆腐的食譜,雖然我家多數不會做這樣的餸菜,但我好鍾意呢~ :>

原來 mommy 之前又寄了 2 本給我,但真的沒有收到呢!
想必已寄失了! :<

mommy,不要再花錢寄東東給我了!
食譜雖然精美,但我家可是只做 烚/炒 清菜的家庭...
絕對不會花功夫做這種菜呢~ :p
我曾經買了多本素食食譜給我媽,但到頭來還是天天的青菜!=.="


p.s. 所以我常說,要是我也住在星加坡,一定會每晚跑到你家"黐餐"... :p

2 Comments:

At 9/04/2006 10:35:00 上午, Blogger Mommy Dearest said...

Hmmm, I know which dispatch I sent it through. Wait for a couple more days because the second package is like first one, might need to go to postoffice to get. XD

 
At 2/07/2007 01:32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都好鐘意豆腐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