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 Rainy day

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,淒淒慘慘戚戚...

星期四, 1月 19, 2006

六旬富婆拿出20萬欲整容 想變成30歲少婦嫁網友

愛情,由三到八十歲 皆嚮往之~~
又一實證...

日前,一名來自沈陽、身價千萬的六旬富婆李萍(化名)來到大坪醫院,出價20萬元請求醫生給她整形,將她變成少婦。

李某自稱,她隱瞞真實年齡與35歲的網友網戀上了,她迫切希望以此能早日見到心上人,繼而結婚。

該院整形醫學博士大談美學,經過3個多小時的交流,老太終於放棄整容的想法。

給20萬要整容年輕30歲

“我姓李,專門從沈陽市來找你的。我想請你幫忙讓我再年輕30歲……

我準備拿出20萬進行全面整形!”

1月11日下午,一位兩鬢銀白、氣質高雅的婦女來到大坪醫院美容科楊西川博士的辦公室,一邊向楊博士亮出身份證一邊自我介紹,她說她從網上得知楊博士是留美歸來的整形專家。

吃驚不小的楊博士告訴記者,該婦女幾乎每根手指都戴著明晃晃的鑽戒,服飾華麗,屬於典型的貴婦人形象。

楊博士稱,根據身份證,名為李萍(化名)的婦女出生於1946年,沈陽人。

“我是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,酷愛追求完美。”楊博士稱,李萍談起要整容的原因,卻顯得難為情起來。

富婆網戀愛上35歲男子

在楊博士的再三追問下,李萍才吐露出整容嫁網友的初衷。

李稱,她已是擁有上千萬資產的老闆。

35歲時丈夫因病去世,隨後幾次婚姻均失敗。

經過打擊後,她發誓再也不結婚,並開始做小生意。

幾年後,她擁有了自己的公司,追她的男子也很多,但她從沒動過心。

2004年8月,她將公司交給讀完碩士的女兒經營,自己享起了清福,並學會了上網。

在網上,很快與一名35歲的男網友王某網戀上了。

王告訴她,幾年前,因給女友治病一貧如洗,女友還是離開人世,他從此一直單身。

李稱,相同的經歷使他們感情迅速升溫,後來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。

她曾試探過王某,但王某表示他要找個和他年齡相當的女子做妻子。

李很痛苦地告訴楊博士,因為年齡懸殊,她根本不敢去和對方見面,網聊時,她只得拿出自己30歲時的照片放在視頻前。

李萍想透過整形將自己變年輕,然後與王某結合,便隱瞞女兒及親人隻身來渝。

專家稱這種手術無法實施


“作為醫生,我希望能為病人雕塑美麗……但是作為60歲的人了,不可能透過整形手術來達到年輕30歲的目的。”

12日上午,當李萍如約來到楊博士辦公室時,楊博士說:“你給再多的錢我都沒法給你做這個手術。”

楊說,受生理機能的限制,不但我無法給你做這個“年輕30歲”的手術,目前,國內任何一個專家都無法滿足你的手術要求。

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開導,李萍表示自己太天真了,她要忘記這段虛無的愛情經歷。

1 Comments:

At 1/20/2006 09:05:00 上午, Blogger 藍雨 said...

哈哈~~
唔好客氣!
仲有,唔係姐姐聲啦~ :p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